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朴灿烈将出席《TheBox》试映会,私生活风波后再出发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4) 52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将出席电影《The Box》的试映会。

据韩国媒体 3 月 4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朴灿烈将在近 5 个月的空白期后,参加他主演的电影《The Box》的试映会。本次的试映会将于18 日在首尔江南区Megabox Coex举行。

《The Box》这部电影由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导演梁正雄执导,灿烈主演。电影讲述了梦想成为歌手的智勋(男主,灿烈饰)与曾经盛极一时而如今却十分潦倒的音乐制作人民秀(赵达焕饰)相遇并一起旅行的故事,将于今年春天上映。EXO朴灿烈将出席《TheBox》试映会,私生活风波后再出发

在此之前的2019 年10 月,一名主张自己是灿烈前女友的网民 A 某通过网络社区发布了指责灿烈私生活的帖子,引发了争议。A 某主张灿烈在与自己交往的3 年期间,还与女团成员、Dancer、乘务员、BJ 等多名女性有着暧昧关系。在争议不断发酵时,A 某删除了相关帖子并注销了账号。

虽然不少网民认为这一所谓的“爆料”是子虚乌有之事,但依旧给灿烈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上个月24 日,灿烈久违地通过粉丝俱乐部传达了自己对于这件事的感想,他表示“对于长久以来一直等待着我们的粉丝们,让大家担心了,真的非常抱歉。这段时间真的太对不起了,甚至无法用文字来表达”、“非常感谢大家在去年生日时,给我寄来的应援信件,我读了一遍又一遍,无法抑制我的抱歉和感激。不知道该如何守护、报答大家珍贵的心,我知道不应该再让大家担心了,我将竭尽全力让大家看到你们对于我的信任没有错。”

灿烈将于本月29 日入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朴灿烈将出席《TheBox》试映会,私生活风波后再出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