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正在减肥,说明了不喜欢玩Clubhouse的理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4) 540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 Jessica 郑秀妍透露了正在减肥的近况,并且说明了不喜欢玩 Clubhouse 的理由。

3 月3 日,韩国女歌手兼设计师 Jessica 郑秀妍通过个人 YouTube 频道公开了广告拍摄前在等候室的画面。在当天公开的视频中,Jessica 公开了接受造型师们化妆、做发型的样子。

当天的 Jessica 在做造型时表示“其实,我最近正在减肥,已经减掉 2 公斤了”、“但是还得再减 2 公斤”,透露了自己减肥的近况。郑秀妍正在减肥,说明了不喜欢玩Clubhouse的理由

当工作人员说又看了 TikTok 视频时,Jessica 回答道“已经很久没有制作 TikTok 视频了”。接着 Jessica 还说道“一年前开始拍摄的,现在已经很熟练了。有过一整天都在制作视频的时候、也有在化妆的时候做的情况,不累的话就会做,但是做着做着就没做了”,以此说明了自己很久没制作 TikTok 视频的原因。

此外,Jessica 在被问及最近是否有玩儿 Clubhouse 时,表示“虽然有账户,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Jessica 在听了工作人员讲述的 Clubhouse 的玩法之后,笑着说“我不太喜欢说话,好像只能就那么听着。但实际上,我也不怎么喜欢就那样一直听别人说话,兴趣下降了”,以真诚直率的话,引发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笑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正在减肥,说明了不喜欢玩Clubhouse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