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向孩子解释团员从五人变四人,SHINee珉豪答复很温暖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4) 697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近日在韩国知名服饰品牌odg的YOUTUBE频道出演,该频道时常推出亲子互动,或是以孩童为题材进行拍摄。

当2008年出道的SHINee遇上了2009年后才出生的孩子们,开始介绍了SHINee的团体,成员KEY更问孩子说:“你看过《惊人的星期六》吗?”孩子回答:“有!”KEY说:“我有出现啊!是不是我和电视上长得不一样?”说完自己笑了一下。

为了让孩子们更认识SHINee,成员们开始向孩子们介绍自己的代表曲,孩子们充满好奇,成员们则是害羞的大呼:“好丢脸啊!能不看吗?”

提到2018年的《Good Evening ( )》作品时,女孩问了珉豪说:“为什么只有四个人?他退出了吗?”珉豪回答:“是的,有一位不在了,是位叫做钟铉的叔叔,因为身体不舒服……”

女孩童言童语地说:“那么就不是不好的叔叔了!”珉豪回答:“是的!不是不好的叔叔,是位很好的叔叔!”此对话也引起了粉丝们的共鸣。

网友们纷纷表示:“钟铉是好人啊……”、“要哭了!”、“对你来说是好叔叔,对我来说是好的哥哥!”、“会永远记得你的”、“”等热烈讨论。

影片中SHINee不仅大展亲和力与小朋友的互动,更透过回顾影片,让大家回忆这十多年来的精彩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向孩子解释团员从五人变四人,SHINee珉豪答复很温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