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东方神起吃货最强昌珉吃到让工作人员崩溃?放弃价值千万行程只因餐厅已预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4) 770次浏览 0个评论

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过去因美食餐厅而放弃巨额活动的故事公开后,引起粉丝们的热烈讨论。

在5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脸红的神仙游戏》中,将大举公开“有品位的宅男宅女美食配方”,为观众们带来美食盛宴。

当天以“一日神仙”身份出演的最强昌珉讲述过去为了吃“有品位的美食”而发生的趣事。

入伍前,为了去一间知名厨师的餐厅,好不容易才成功预约到订位的最强昌珉,没想到在同一天被安排报酬有数千万韩元的活动行程,站在选择的十字路口上,平时一向对美食真心真意的昌珉,最后选择了去知名厨师的餐厅。

放弃千万韩元的昌珉让在座的出演嘉宾皆感到相当不能理解,因为预约餐厅而拒绝了日程的昌珉更是让相关工作人员们感到着急头痛。

听到最强昌珉的轶事的成始璟也吐露了相似的故事:“过去曾收到数千万韩元的金额和祝歌邀请,但由于不是熟人的婚礼,而且金额太大,所以拒绝了提议” 但是,他吐露心声说:“入伍后拿到军队的月薪,非常后悔当初拒绝提议。”

既是料性男又热爱美食的昌珉,在吃了挑战者的食物后会做出什么样的评价,可以在本月 5 日晚间8点45分《脸红的神仙游戏》中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东方神起吃货最强昌珉吃到让工作人员崩溃?放弃价值千万行程只因餐厅已预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