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OY朴秀荣晒画报近况,不止是性感炸弹,还是人间尤物呀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75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Velvet 成员 JOY 向粉丝传达了近况,展现了独一无二的性感美。

据韩国媒体3 月3 日报道:女团 RedVelvet 成员 Joy 朴秀荣昨日( 2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一张照片和一段视频,并写道“温暖又愉快的hogan。”在公开的照片和视频中,是 JOY 专注于画报拍摄的样子。

在公开的近况中,JOY 披散着一头长发,分别演绎了白色吊带连衣裙、黑色皮衣、灰色露肩针织衫、休闲西装外套等多种不同的时尚单品,并消化了不同氛围的穿搭。JOY朴秀荣晒画报近况,不止是性感炸弹,还是人间尤物呀

尤其是 JOY 在画报中展现的慵懒、性感、干练、清爽等多样的氛围,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与此同时,JOY 独一无二的性感魅力和堪比专业模特的消化了,也收获了许多好评。

1996 年出生的 JOY,于 2014 年 8 月 1 日以女团 RedVelvet 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JOY 还通过《我们结婚了》、《Two Yoo Project-Sugar Man2》等综艺展示了自己的艺能感。与此同时,JOY 也通过《伟大的诱惑者》、《她爱上了我的谎》等作品展示了自己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OY朴秀荣晒画报近况,不止是性感炸弹,还是人间尤物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