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徐穗珍校园暴力被揭露,粉丝为其洗白,揭露者打脸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651次浏览 0个评论

揭露女团(G)I-DLE成员徐穗珍“校园暴力”疑惑的网民在与徐穗珍见面后,再次发声。

据韩国媒体3 日报道:上个月通过网络社区揭露了自己妹妹遭到女团(G)I-DLE成员徐穗珍校园暴力的网民 A 某于昨日再次发布了文章。

A 某通过文章表示“上周与加害者(徐穗珍)发言人进行了会面,但是到目前为止,经纪公司方面没有发布任何立场,而且还接二连三地出现了毫无根据的反驳文章。我不想反驳这种荒唐的文章,虽然我不认为这些有什么值得相信的,但如果我保持沉默就会被认为是肯定了这些,所以我要表明自己的立场。”

A 某在文章中逐一反驳了最近关于“穗珍在学生时代被排挤”的主张、以及“穗珍没有校园霸凌,只是同班同学之间的感情之争而已”等主张。

A 某表示“对于受害者来说,加害者(校园霸凌的行为)有何隐情并不重要,这(加害者的悲惨历史)对受害者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力。”并揭露了所谓“徐穗珍被孤立”的缘由。

A 某称自己妹妹(在与徐穗珍的通话中)几乎只说了“嗯,不是,对不起”,(A某)接到电话时听到的只是加害者单方面的辱骂。

A 某还就引发事件的“果汁争议”进行了说明“当(A某)询问(徐穗珍)谩骂的理由是什么时,加害者的回答是‘欠钱不还’,而这个所谓的‘钱’就是果汁。(徐穗珍)通过电话谩骂他人的记忆‘完好无损’,只记得果汁的行为是选择性记忆和遗忘共存啊”、“我想这就是典型的加害者的最佳选择吧。”(G)I-DLE徐穗珍校园暴力被揭露,粉丝为其洗白,揭露者打脸

徐穗珍在上个月22 日通过粉丝俱乐部反驳了自己“校园霸凌”的争议,并解释了自己对朋友说脏话的理由“因为那个朋友多次违反约定,所以很生气,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还是对那个朋友说了脏话。然后(被骂者的)姐姐接了电话,这个姐姐还把我骂了一顿。接着我说对不起,并挂断了电话”、“我没有对受害者施暴,关于果汁的事情,真的想不起来了。”

此外,A 某还对维护徐穗珍的一方表示“‘穗珍不是那种性格的孩子’这样的话,都是本人主观性的拥护,这是很多拥护犯罪分子的人惯用的说辞。”

A 某继续说道“实施暴力的人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无论是谁都应该彼此尊重,在失败的瞬间(不懂得尊重他人)就会成为加害者。”

对于部分人主张演员徐信爱也受到了徐穗珍霸凌一事,A 某反驳说“我的文章中哪里都没有提到徐演员,但如果(徐穗珍的校园霸凌)不是事实的话,(徐信爱)早就表明立场了,但是关闭 SNS、无视恶意评论、与媒体的压迫相抗衡、甚至一直保持沉默。大家也应该可以读懂女演员保持沉默的意义了吧。”

“我每次写文章的时候,都会再次向妹妹确认事实后再写出来。为了避免模糊的记忆出现什么差错,只是进行了最低限度地揭露”、“我想尽快从这一切中解脱出来,偶尔也会想要放弃,但是如今,即使是为了我也会为了保护自己免遭伤害,我也会坚持下去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徐穗珍校园暴力被揭露,粉丝为其洗白,揭露者打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