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队内霸凌发酵,李玹珠弟弟再发文,DSP采取强硬应对手段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65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陷入“队内排挤”争议的女团 April 所属经纪公司 DSP 方面表示将对“揭露者”李玹珠弟弟采取强硬应对手段。

据韩国媒体3 日报道:DSP 娱乐公司今日通过官方渠道再次就“April队内排挤”事件发布了立场“为了尽到对所属艺人的保护义务,本司在李玹珠的家人以及主张自己是同学的人(揭露者)的多次曝光后,先后两次与李玹珠及其母亲进行了会面。李玹珠主张自己遭受了损失,并提出极其单方面、与事实不符的立场。”

记者,DSP 方面继续表示“虽然想(就队内排挤)此事一起继续讨论,但是主张自己是李玹珠弟弟的人却在3 日凌晨再次上传了单方面的爆发性内容,如今已经到了没啥好谈的地步了。”April队内霸凌发酵,李玹珠弟弟再发文,DSP采取强硬应对手段

与此同时,DSP 方面还称“本司为了保护李玹珠和 April 两位艺术家都做出了努力,但之后,不仅是对李玹珠,还有主张自己是李玹珠家人、熟人、以及在网络上发布文章的所有,我司都将采取强硬的法律应对。”

在此之前,网络社区上一名自称是April前成员李玹珠弟弟的人发布了揭露文章,称在以 April 活动期间,李玹珠曾遭到组合成员的排挤,因此罹患了恐慌障碍、呼吸困难等症状,还曾做出极端选择,而公司却以李玹珠身体健康问题以及她想转型当演员为由,让她离开了组合。

对于这样的揭露,DSP 方面则反驳称,是李玹珠自己想当演员,退出组合的意愿十分强烈,公司不得已才让她退出组合的。

随着双方的“揭露-反驳”战的不断发酵,事实的真相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队内霸凌发酵,李玹珠弟弟再发文,DSP采取强硬应对手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