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朴草娥、2NE1朴春亲密合照,芭比美貌吸睛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朴草娥公开了与2NE1 成员朴春的亲密认证照,展现了两人的友情。

3 月3 日,韩国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歌手朴草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和朴春前辈一起,朴春on and off新歌大发”的文字冬天,与此同时还公开了两人一起拍摄的亲密合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草娥和朴春以出奇一致的动作拍摄了照片。照片中,朴春还亲密地挽着草娥的肩膀,留下了两人友情的认证。尤其是减肥成功后重回“芭比美貌”的朴春,更是以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AOA朴草娥、2NE1朴春亲密合照,芭比美貌吸睛

草娥于2012 年以女团 AOA 成员身份出道,在队内担任主唱。可惜的是,在 AOA 活跃时期,草娥却因为精神上的健康问题而中断了所有的活动,随后还退出了组合。经过3 年的空白期之后,草娥出演了16 日播出的 TVN 综艺节目《ON&OFF》。

朴春于2009 年以女团2NE1 成员身份出道,同年还发布了个人首张 SOLO 单曲,在以组合进行活动的同时,也积极地进行着 SOLO 活动。2016 年离开 YG 娱乐公司,同年所属组合2NE1 解散。2018 年,朴春签约新公司 DNATION 娱乐,并以 SOLO 歌手身份展开了全方面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朴草娥、2NE1朴春亲密合照,芭比美貌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