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受霸凌风波影影响?April组合成员李娜恩广告被中断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3日,李娜恩的东西食品广告被暂时中断,今后模特活动的持续与否还在内部讨论中。

之前,自称是April出身的李玹珠亲弟弟的网民表示:”(李玹珠)在组合内一直受到很大的欺负和孤立,因为这件事出现了恐慌障碍和呼吸困难等,非常辛苦。 最终姐姐试图自杀”,引起了轩然大波。受霸凌风波影影响?April组合成员李娜恩广告被中断

该网民还表示”虽然李玹珠因被孤立而痛苦不已,但经纪公司却强行安排日程”,持续爆料。

所属公司DSP Media强调”毫无根据”,对散布虚假事实表明了强硬立场。尽管如此,大众对April的愤怒并没有减少。 特别是,围绕成员中最活跃的李娜恩的各种传闻层出不穷。

对此感到有负担的广告主们,继续采取将她的广告影像转换为非公开或删除的措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受霸凌风波影影响?April组合成员李娜恩广告被中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