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又是队内霸凌?MOMOLAND妍雨发文,已不再畏惧生死

MOMOLA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3) 83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MOMOLAND 成员出身的演员妍雨通过 SNS 留下了意味深长的文字。

3 月3 日,因为蹦迪神曲“BBoom”而走红的韩国女团 MOMOLAND 的前成员妍雨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因为爱你!”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附上了一张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是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

照片上的文字中写道“我有很多厌恶、也有很多埋怨”、“现在的我已经到了不再畏惧死亡的年纪,对爱的人说我爱你,对讨厌的人说天气很冷吧?”、“人生在世,除了这两句话,还需要说些什么呢?”

妍雨于2016 年以女团 MOMOLAND 成员身份出道,凭借清纯秀丽的外貌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关注。2019 年11 月退出组合,转型为演员。当时的妍雨在粉丝俱乐部发布文章表示“能有几个人有勇气为了新的开始,而彻底放弃自己为之献出了青春的事业呢?我没有那样的胆量,也没有那样的意志。”又是队内霸凌?MOMOLAND妍雨发文,已不再畏惧生死

当时的妍雨还表示“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只是忍耐和坚持着,但这似乎没有用。我并没有因为我想做的其他事情而背叛谁。你知道被深爱着的人误会、被她们指责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吗?到此为止吧,你们明明知道我无法一一进行解释的。”

当时的妍雨在退出组合后,受到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指责和谩骂,而她当时发布的这些文字也验证了部分粉丝对于妍雨并非自愿退出组合的猜想。

联想到最近女团 April 前成员李玹珠弟弟对于 April 队内排挤、霸凌的揭露,妍雨这次意味深长的文字是否在暗示 MOMOLAND 也存在与 April 类似的情况,而妍雨本人则是队内排挤、霸凌的受害者呢?这也是看到妍雨动态的粉丝和网民们正在积极讨论着的事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又是队内霸凌?MOMOLAND妍雨发文,已不再畏惧生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