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泰民也想当Ending妖精!自爆早和KEY备好吸油面纸和棉花棒?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2) 46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男子组合SHINee的成员们对于在音乐节目中成为「Ending妖精」表现出了非一般的热情,成为了韩网热门话题。

2日,MBC电台《 金信英的正午希望曲》邀请了SHINee的成员KEY和泰民作为嘉宾出演节目。

最近,SHINee发行了正规7辑《Don’t Call Me》,时隔2年6个月正式回归歌谣界,吸引了大众的注意。

在节目中,泰民表示:「最近KEY哥作为Ending妖精成为了热门话题。当时我很羡慕他,还想要是我做的话能不能做得更有趣。 」

对此,KEY表示:「我有一件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特有的喘气和致命的眼神,其实当时气一点也不喘,我都不知道有没有被拍到,但看到被拍就做了。」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泰民说:「我当时以防万一,拿了些吸油面纸。最近比起编舞,首先想的是如何在Ending做得有趣一些。」

KEY又补充:「我们有事先计划好的。我用棉花棒修眼线,你(泰民)用吸油面纸,但错过了。打算在这周再试试看。」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泰民也想当Ending妖精!自爆早和KEY备好吸油面纸和棉花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