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LoveShot》点击超3. 8亿,创SM最高纪录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1) 53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 EXO 的《Love Shot》MV 在 YouTube 上的点击量超过了3.8 亿次,创下了自身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这也是 SM 公司的 MV 中的最高纪录。

男团 EXO 于 2018 年发布的歌曲《Love Shot》MV 在 YouTube 上达成了 3.8 依次点击,这不仅是 EXO 自身首个突破 3.8 亿点击的 MV,也是 EXO 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公司旗下艺人的 MV 中第一个达到 3.8 亿次点击的 MV,因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Love Shot》是男团 EXO 于2018 年12 月14 日发行的正规五辑后续专辑《Love Shot》中的同名主打歌,成员金钟大、朴灿烈参与了歌词的创作。这首歌曲凭借极具中毒性的旋律和华丽的舞蹈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EXO《LoveShot》点击超3. 8亿,创SM最高纪录

男团 EXO 是韩国 SM 娱乐公司在2012 年推出的男子组合,最初由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敬秀、金钟仁、吴世勋,鹿晗(已退)、Tao(黄子韬,已退)、Kris(吴亦凡,已退),现以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敬秀、金钟仁、吴世勋 9 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

EXO 成员 XIUMIN(金珉锡)、D.O.(都暻秀)已经完成了兵役,成员金俊勉和 Chen(金钟大)正在服役,成员朴灿烈将于3 月29 日正式入伍,成为 EXO 中第五名入伍的成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LoveShot》点击超3. 8亿,创SM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