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所属社全面否认孤立争议!遗憾表示:“成员们也受到伤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1) 1210次浏览 0个评论

卷入严重爆料的女子组合 April 方面发表了正式立场。 April所属公司 DSP Media 1日对成员们孤立了前成员#李玹珠#的争论进行了回应。

李玹珠的弟弟上月28日表示:“姐姐被成员们排挤和欺负, 退出组合时,经纪公司施压说退团原因是为了想演戏。” 对此, 经纪公司 DSP 全面否认了爆料并表示:“李玹珠确定出道后,因本人的体力和精神问题,无法正常参加组合活动等,经历了很多困难, 因此引发的矛盾也让其他成员受到了伤害。”

接着说:“关于李玹珠希望的活动方式,在退出组合后也尽可能地提供了所有支援”, 作为演员活动中的李玹珠依然是 DSP 所属艺人。

以下是DSP媒体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 我们是 DSP 关于最近爆出的李玹珠和 April 成员之间的争议,正式表明立场。 对于李玹珠小姐的 April 选拔和退出进行详细说明。 李玹珠以演员的身份进入公司当练习生,在 April 组成当时,李玹珠小姐希望成为演员,经过说服过程,以及在和本人及家人的协商下正式加入了 April 组合。

但是确定出道后,李玹珠因为自己的体力和精神上的问题,没能正常地参与组合活动等,经历了很多困难。 当时,不仅是李玹珠,其他成员也因此引发矛盾,遭受着有形无形的伤害。 所有人都度过了艰难的时间,根据当时的情况或情况判断,肯定无法将谁分为加害者和受害者。

结果,李玹珠在《Tinkerbell》活动时,本人表达了退出组合的意愿。 虽然公司极力挽留,但由于本人坚决反对,决定退出 April。 在此过程中,李玹珠和 April 成员们度过了艰难的时间,对此我司深感责任重大。 之后我公司对李贤珠想要的演员活动给予了全力支持。 并且,以后希望作为偶像活动,也积极给予了支持。 退出组合后,李贤珠本人所希望的领域活动,本人也提供了所有可能的支援,这是不言自明的事实。

因未确认的事实和推测,当事艺人李玹珠和 April 成员们都可能遭受更大的损失, 恳切地呼吁不要扩大未经确认的事实和制造不实谣言。最后,因为迟来的官方立场向大众表示抱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所属社全面否认孤立争议!遗憾表示:“成员们也受到伤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