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珉豪自带道具装累,Ending妖精换人做!成员都忍不住笑场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8) 928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珉豪自带道具“装累” 成员都忍不住笑场

SHINee于2月22日发行第七张正规专辑《Don’t Call Me》,近日为宣传专辑,到各大音乐节目演出。

除了泰民之外,其他成员们全都服完兵役归队,综艺神上身的他们在音乐节目中也不忘表演。

出道近十三年的他们,音乐节目的舞台其实不算什么,可以迎刃有余的表演。但粉丝们也发现,几天前开始成员KEY都会在最后镜头一拉近时“刻意装累”,认真搞笑的样子,让粉丝超开心!

昨日成员珉豪也不甘示弱,自带手帕上场,当歌曲进入尾声时,珉豪自然地从口袋拉出手帕,作势擦了两下,让粉丝大笑:“到底有多累啦!”

一旁的温流和KEY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泰民则是灿笑的看着这位哥,只能说SHINee的团内竞争太大,连Ending都不放过XDD

这次回归是SHINee睽违了三年回归,“SHINee WORLD”(粉丝名)们也十分期待这张专辑的表现,看到他们连舞台最后都用尽心思,只能说前辈团为了不被后辈团比下去!很认真的在每一分一秒的表演。

虽然SHINee的舞台本身很精彩,但这样反而更让人期待他们下次Ending要变出什么花样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珉豪自带道具装累,Ending妖精换人做!成员都忍不住笑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