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Girls,《Rollin》发售4年来占在音源排行榜1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8) 82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Brave Girls的《Rollin》27日登上实时音源排行榜第一名,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某Youtuber上传的视频中开始,Brave Girls的《Rollin》热潮没有减弱。于27日下午进入了各种音源实时排行榜的上位圈。

尤其在bugs中荣登榜首,让人切实感受到了《Rollin》的热潮。《Rollin》是结合Tropical House的轻快的UPTempo充满魅力的EDM类型的歌曲,以清爽的成员们的主唱和中毒性十足的副歌,从发行当时开始就被评价为是历代级中毒性很强的歌曲。BraveGirls,《Rollin》发售4年来占在音源排行榜1位

上个月16日迎来出道5周年的Brave Girls似乎不敢相信,音源发行4年后登上了音源排行榜一位。

另外,Brave Girls凭借《Rollin》的旋风进入了各种音源排行榜的上位圈,正在改写逆行神话的历史。 预计持续不衰的”Rollin”热潮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Girls,《Rollin》发售4年来占在音源排行榜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