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Rollin’》逆袭榜单一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8) 934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组合Brave Girls的《Rollin’》于27日荣登音源榜单榜首,引起了关注。由某油管频道上传的混剪舞台视频开始,经过连日来的直线上升,《Rollin’》也进入了各大音源榜单前列,特别是在Bugs一举夺得了一位。

《Rollin’》是节奏极具魅力的EDM歌曲,以成员们爽朗的唱腔和中毒性十足的副歌收获了喜爱。在上个月16日迎来出道五周年的Brave Girls得到了音乐发售4年后的初榜单一位,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是我们出道五年来第一次得到榜单一位,像是做梦一样。真的非常感谢。”


此外,《Rollin’》也在网络社区中掀起了热潮,“想在音放中再次看到舞台”“能像EXID一样实现逆袭,出演节目就好了”等等评论纷拥而至,Brave Girls能否再次开启活动也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Rollin’》逆袭榜单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