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国民MC刘在石成名后,他从来不买奢侈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8) 861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他是韩国娱乐圈内响当当的节目主持人,但了解刘在石的人都知道他从来不买奢侈品。


不过早前他还没有成名的时候,刘在石对奢侈品也是非常感兴趣的。出道之初,他身上甚至只穿戴一些Guxx,Praxx,Axxxx等等这些顶级奢侈品。甚至为了购买一套高级西服,还偷偷刷过母亲的信用卡。


但随着自己的成熟,已经个人事业的成长,刘在石越来越觉得这些看似很“高级”的东西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实际用处。而且他觉得奢侈品已经不再是自己现阶段的关注范畴了。


前不久通过《闲着干嘛呢》节目深受大家喜爱的严正花以个人名义送了刘在石一件价值200万韩币的高级外套。


不过得知这件衣服的价钱后,刘在石坦言自己不敢穿出去。因为他觉得如果穿破的话他本人会很心疼。而且也会对不起严正花的一片好意。所以干脆就不穿了。
但刘在石身上也有一件奢侈品。那就是他的老婆在好几年前的结婚纪念日里送给他的钱包。对此,他在节目中表示:“请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不用奢侈品,而是不会购买没必要的奢侈品。像这种家人送的礼物,我还是格外珍惜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国民MC刘在石成名后,他从来不买奢侈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