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池石镇投资意见,被刘在石吐槽,为啥现实中的投资成这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8) 1549次浏览 0个评论

上周《Running Man》播出模拟投资的对决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当天的节目中王鼻子哥池石镇给予了成员们各种各样的投资意见,却被刘在石说:这么了解投资的人怎么在现实中的投资成这样?

池石镇在拍摄空挡休息时间,常看着手机叹气,让成员们十分担心,对此旁边的刘在石解释:“股票都涨了,只有石镇哥的没涨。”成员们也附和:“不是开玩笑!真的只有石镇哥没涨啊。”对此池石镇也十分郁闷:“不知道,无法理解。”

池石镇不仅因投资股票多次失败,连投资土地都没赚。池石镇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19年前买下的土地,如今仍然保持着同样的价格。比起我买来的大块地皮,前面的小地皮反而更贵。”

因为投资连连失败,池石镇甚至接受过精神科的咨询,他表示:“我投资的股票曾连续6次跌停,因此睡不着觉,为了能睡个好觉曾接受精神科的咨询。”

池石镇也曾在《我家的熊孩子》节目中提到:“结婚20多年,至今我从没有给过妻子生活费。我们以‘自己的赚的钱是让自己过舒服日子’的方式,所以彼此不会过问彼此买了什么。她非常讨厌刷卡的时候会有短信发给我,所以我们就以这样的方式生活。”

其实我结婚20多年的感想就是:“要好好听女人的话”,如果当初照着老婆的话把股票卖出,大概就不会有赔钱的事情了。明明我学的是经营,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虽然池石镇投资不太成功,但他与妻子的感情十分融洽,妻子曾告白:“在不懂事的24岁的年纪遇见了欧巴,一起走了二十年,以前经常吵架,现在没空吵架都忙着给彼此准备药品。比谁都了解我的我永远的好朋友,以后也拜托和我维持不变的友情啦!”一番爱的感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池石镇投资意见,被刘在石吐槽,为啥现实中的投资成这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