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珉锡过往善举,儿时照一并公开,他非常天真善良!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7) 826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下午韩国的网路社群上,有网友表示自己是EXO珉锡的校友。作者透露自己是珉锡的小学同学,他说:「珉锡是个非常温柔的孩子,我以前因为受到男同学们取笑而哭,只有珉锡安慰我不要哭,还给我倒牛奶。」

「珉锡啊,你给我的牛奶…我还记得。你好吗?谢谢你,我那时候真的很感动!」

作者还提到:「珉锡当时也很受欢迎,我还记得,六个女孩中有三个吵架是因为他们喜欢珉锡,因为珉锡拥有出色的个性和热情。」

此文章在网路上流传后,有其他网友补充在小学时,曾在班上进行了一项调查:「哪为朋友长大后谁的爱人最多呢?」结果珉锡排名第三,其原因是因为「他非常天真善良!」

网友也公开了珉锡小时候的照片,圆圆的脸蛋配上开朗的笑容,可以想像珉锡小时候在班上应该就扮演着开心果的角色。

看到此文章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有人出来说好的了!」、「真的太善良了」、「从小时候就可爱又有人气!」、「有这样的举动真是太温暖了!」等赞赏。

珉锡于去年12月12日退伍后,经常透过直播与粉丝互动,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他之后的作品及发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珉锡过往善举,儿时照一并公开,他非常天真善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