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ID hani节目中惊曝恋爱中,公司急忙出面回应!

EXI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6) 73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EXID成员Hani哈妮为了宣传新戏《刚刚三十岁》,到金永哲的广播节目《Power Time》作客,其中一番言论引起了网友热议。

哈妮主演的戏剧《刚刚三十岁》,是在讲述3位30岁的女生面对爱情及生活的心境,当被问到30岁那年的感觉时,哈妮说:「我想成为一个拥有更多爱的人,爱自己、爱世界、爱他人的人。」

剧中角色因为是与年下男的爱情线,因从未与年下男交往的经验,她也坦言「对年下男的好奇心」,并表示:「但是最近年龄差还有意义吗?我也不知道。」

因为正在讨论爱情,金永哲便随口一问:「现在有爱的人吗?」哈妮露出羞涩的笑容、点头回应说:「是,有的」。

主持人金永哲对于哈妮的直接反应似乎也有吓一跳,但也礼貌的回覆:「知道了」并没有继续追问下去,此善解人意的举动也让粉丝大赞!

哈妮突然公开认爱,不仅让网友相当震惊,连所属经纪公司也急忙出面解释:「她指的不是恋爱」,出面否认哈妮的恋爱说。

哈妮主演的新戏《刚刚三十岁》于本月二十三日在Kakao TV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ID hani节目中惊曝恋爱中,公司急忙出面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