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登男性杂志,以破格的性感姿态,大秀妖娆身姿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6) 48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登男性杂志,以充满视觉冲击的海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26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最近为某男性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画报,以大胆而魅惑的形象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画报中,徐贤身穿性感的黑色紧身连衣裙,搭配黑色网眼袜,以迷离的眼神凝视的镜头,散发出了压倒性的性感魅力。

在另一张画报中,徐贤则是穿着黑色裹胸连衣裙,躺在红色的地毯上,面无表情地望向镜头,充满挑逗的氛围也令粉丝们心动不已。少女时代徐贤登男性杂志,以破格的性感姿态,大秀妖娆身姿

尤其是徐贤根据每个场景、每套服装,摆出了不同的姿势和表情,专业的态度令现场工作人员们赞叹不已。

在与画报拍摄同时进行的采访中,当徐贤被问及“能做好的事情是什么”时,她表示“我觉得能够感到幸福的事就是做得最好的事”、“目前就是演技,现在的演技做得很好,而且有越做越新鲜的感觉。”

接着,徐贤还表达了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感受,她表示“通过演员这个职业,扮演着平时根本想象不到的角色,可以和不同的角色敞开心扉,可以毫无先入之见地观察和了解人类,很感激演员这个职业。”

徐贤的更多画报和采访内容将通过该杂志的3、4 月号刊中公开。此外,徐贤在去年结束的电视剧《私生活》中出演了主角,也通过这部剧奠定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登男性杂志,以破格的性感姿态,大秀妖娆身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