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反驳离婚说?咸素媛晒与丈夫接吻照,直言会守护这个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6)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卷入“离婚说”后,演员咸素媛晒出了自己与丈夫接吻的照片,并表示“将守护家庭”。

据韩国媒体2 月26 日报道:此前以综艺《妻子的味道》而活跃的女演员咸素媛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晒出了与丈夫的接吻照,并传达了对丈夫的爱意和守护家庭的决心。反驳离婚说?咸素媛晒与丈夫接吻照,直言会守护这个家

咸素媛在 Instagram 发布的文章中写道“我们因为太相爱,所以结婚了。在我们的爱面前,没有年龄、国籍、以及他人的看法的限制,一切都不是障碍。都是因为太过相爱了……但是。”

接着,咸素媛继续说道“这就是我们成为家人的过程”、“我会守护好这个家的,请相信我,再等一等。”

咸素媛于2018 年与比自己小18 岁的中国男性结婚,同年12 月诞下一女。咸素媛夫妇这段时间通过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公开了新婚生活,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

不过最近两人卷入了“破镜”的传闻,对此咸素媛向媒体表示“如果双方做出了决定,会尽快告诉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反驳离婚说?咸素媛晒与丈夫接吻照,直言会守护这个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