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ray Kids铉辰校暴疑惑后不参加本周《音乐中心》!JYP:正在确认事件真实性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5) 1688次浏览 0个评论

陷入学暴疑惑的男团Stray Kids成员铉辰将不参加本周《音乐中心》的演出。

25日,MBC方向媒体表示:“铉辰将不参加27日播出的《音乐中心》,作为特别MC的ITZY礼志将出演填补空缺。”

此前,在本月22日,有网友于某韩国线上社区中上传了题为《暴露Stray Kids黄铉辰校园暴力》的文章,引起了争议。

据悉,该文章的写作人介绍自己是中学时期被铉辰欺负的受害者,并主张:“在铉辰出道后,当他每次在电视上出现时,我好像都能再次听到当时莫名其妙的指责和嘲弄,我终于明白了自己没能抹去那段记忆。”

他还称:“根本没想过(铉辰)会成为偶像,所以没有收集证据,只是有学校认证、我的记忆以及同学们的证言。希望不要因为是年幼而实施的暴力而被正当化,也希望(铉辰)直接道歉。”

对此,JYP娱乐于23日表示:“正在尽全力确认本话题的真实性。我们正在听取该成员在问题出现时学校及周边朋友的意见,如果发帖人允许的话,会考虑直接听取发帖者的意见。”

“但是,我们确认到现在的无差别扩散的内容中,存在着很多与事实不符的部分,也确认了蓄意生成和上传恶性谣言的散布者。对此,我们将通过多种渠道进行详细调查,查明没有歪曲的事实关系,对散布虚假事实的行为采取法律措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ray Kids铉辰校暴疑惑后不参加本周《音乐中心》!JYP:正在确认事件真实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