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仅智妍陷危险!T-ara 昭妍跟踪狂侵入住宅

T-ar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5) 1180次浏览 0个评论

不仅智妍陷危险!T-ara 昭妍跟踪狂侵入住宅⋯多年来骚扰不断更发出死亡威胁!

25日,据经纪公司透露,韩国女团 T-ara 出身的昭妍在近日以侵入住宅罪向首尔江南警察署报了案。

据悉,昭妍多年来,一直不断受到跟踪狂的骚扰,甚至还几次受到了扬言杀害的死亡威胁。而这次跟踪狂甚至直接闯入昭妍的家中,让昭妍感到极度恐惧。

昭妍的经纪公司表示:“为了保护艺人的人身安全,将针对该跟踪狂采取强硬措施。”

就在前一日,同为 T-ara 出身的演员智妍通过推特和 Instagram 也多次受到身份不详的恐吓,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正在收集所有证据”,”我们认为智妍的安全是第一顺位的,所以正式向警方提出了调查请求”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到了首尔城东警察署,一连两天同为 T-ara 组合的两位成员皆受到了恐吓威胁,让粉丝们感到相当忧心,希望能尽快将犯人逮捕,解除成员们的安全疑虑。

昭妍和智妍于 2009 年以 T-ara成员身份出道 发表了《Bo Peep Bo Peep》、《Lovey-Dovey》、《Roly-Poly》、《Sexy LOVE》等热门歌曲,成为该时代代表经典女团。 团体活动结束后昭妍转为 solo 歌手,智妍则作为演员进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仅智妍陷危险!T-ara 昭妍跟踪狂侵入住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