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钟硕曾经公开表示过,他本人对IU的不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5) 2125次浏览 0个评论

过去在录制某一综艺节目的时候,李钟硕作为该节目的嘉宾曾经公开表示过他本人对IU的不满。
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当年两个人曾经有一段时间里共同担任过《人气歌谣》的主持人。不过当时作为主持人的IU为了让自己的节目和其他同类音乐节目区别开来,因此经常想出了很多搞笑的段子的台词。


所以为了配合当时的IU,李钟硕不得不经常打扮成一些恶搞类型的角色。对此,李钟硕表示:每次进行此类扮装的时候,内心深处其实是非常抗拒的。虽然IU是大家心目中的“国民妹妹”,但李钟硕心里却对她非常不爽。

节目播出后,IU李知恩也知道了李钟硕的内心,并通过电话短信亲自向他道了歉。而在IU看来,由于当时无论自己提出什么样的条件,李钟硕都没有反驳自己,所以她一直认为李钟硕和自己的配合是默契的。但后来换位思考后觉得,对于一名演员来说,当时自己提出的打扮确实有点过分。所以才主动承认了错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钟硕曾经公开表示过,他本人对IU的不满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