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扼住YG喉咙的BLACKPINK:因你而涨,因你的恋情而跌?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5) 52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25 日报道:专家们对 YG 娱乐公司表现出了十分看好的态度,其中最大的原因便是 BLACKPINK 引领的第四季度的好业绩。

据金融投资分析师李济勋(音译) 25 日表示“由于亏损事业的中断、以及和 Bighit 的合作,YG 的利润潜力在不断提高”,他讲2022 年 YG 的营业利润预测上调了12%,定为649 亿韩元。

韩国某投资证券分析师安振亚(音译)也表示“YG娱乐公司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他接着说道“(YG娱乐公司) 2020 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为 834 亿韩元,营业利润为 54 亿韩元,与去年相比分别上升了27%和436%”。

其中,女团 BLACKPINK 的专辑销量带动了全球艺术家粉丝们对数码专辑内容需求的增涨”,表现出了对 BLACKPINK 极大的肯定。

分析师池仁爱表示“围绕着(YG)企业状况的变化,相对于市场总额的等级、艺术家认知度的走势、业绩的方向性、以及平台的结合等动向都表现得非常良好。”扼住YG喉咙的BLACKPINK:因你而涨,因你的恋情而跌?

以25 日11 点(韩国时间)为准,YG 娱乐公司正在以4. 5 万韩元的价格进行着交易。24 日,在 G-Dragon 与 Jennie 的恋情曝光后,YG 的交易价格较前一日下降了3.68%( 44650 万韩元),但不久后就恢复了正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扼住YG喉咙的BLACKPINK:因你而涨,因你的恋情而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