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年那么火爆的闵京勋为什么一日之间销声匿迹了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5) 3977次浏览 0个评论

目前出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并被国内粉丝们誉为“爱子”的Buzz主唱闵京勋,当年在韩国的人气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不过当年那么火爆的闵京勋为什么一日之间销声匿迹了呢?

其实这和他的一次秘密恋情有很大的关系。当年他和出演《刺》的MV女主角南皓铮秘密交往。但由于那个年代的爱豆是不允许公开恋爱的,于是两个人只能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偷偷相见。

不过最终他们之间的恋情还是没能逃过大家的关注。因为闵京勋运营的购物网站的名义,以及公司的注册人员名单和电话都是以女方的名字来设立的。

再加上闵京勋涉嫌利用粉丝关系来提升自己网站的销售业绩,因此得罪了大量的Buzz粉丝。

最终该购物网站开业不到两个月就宣布了倒闭,而且闵京勋和南皓铮也结束了长达两年的恋情。

经历了这样一段失败的感情后,闵京勋曾经通过媒体采访表示,自己今后要专注于歌唱事业。但已经受过一次伤害的粉丝们却再也没有回心转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年那么火爆的闵京勋为什么一日之间销声匿迹了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