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成员的小学毕业照,都有过那么稚嫩可爱的时期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4) 122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自己小学的时候长怎样吗?那时候才12岁的青涩模样,相信是不少人想抹去的黑历史。而最近韩网论坛上有网友分享了不少女团成员的小学毕业照,而且对比都很惊人!泡菜编在这边就整理了这篇文章给大家,原来现今魅力无边的爱豆以前都有过那么稚嫩可爱的时期啊~

1. IZ*ONE 安兪真

今年才17岁的IZ*ONE安兪真,其实距离小学毕业也才不过5、6年的时间,当时的兪真戴着眼镜,五官仍是清秀可爱的类型,与现在相距不大!现在的兪真穿上舞台服、化上亮丽的妆容,整个人显得更耀眼!

2. IZ*ONE 姜惠元

接下来同样也是来自IZ*ONE的姜惠元!凭着天然呆的性格及清纯气质圈了无数粉丝的她,过去也曾是个戴着眼镜的纯真少女!被粉丝誉为「撩妹神人」的她,都在不知不觉之中和其他女团的成员变成朋友,是隐藏的好人脉拥有者!

3. 宇宙少女Luda

再来是宇宙少女的伪忙内Luda!Luda在队内担任副唱,虽然只有156公分,但因为比例很好所以常常都让人有她超过165的错觉。而她的小学毕业照也是戴着黑框眼镜,没想到拿下眼镜后,整个人都变得超漂亮!

4. STAYC YOON

日前因为惊人的现场实力而爆红的STAYC,除了是黑眼必胜打造的ace女团之外,成员各个出众的歌唱与舞蹈实力都让人佩服。今年才16岁的Yoon就是队内的领唱兼忙内,对比小学时的毕业照,大家有没有觉得现在的Yoon多了一丝神秘感呢?

5. G(I)-DLE 美延

最近因为美貌升级而数度成为讨论焦点的美延,小学毕业照引起不小讨论!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戴着一副果绿色的眼镜,加上可爱纯真的笑容,真的太讨人喜欢啦~

6. TWICE 子瑜

接下来介绍TWICE子瑜的毕业照!出道后还曾回到小学进行考试的她,曾在桌子上签名祝福学弟妹,而且从小就能看出她的五官清秀,炯炯有神的双眼与现在如出一彻,可以说是从小美到大的代表人物!

7. TWICE MOMO

看到这一口招牌笑容,相信大家就能猜到这是TWICE的MOMO吧?从照片上看起来非常开朗的她,看来从小就是个爱笑的可爱女孩,​​加上天然呆的性格,不论男女老少都会被她圈粉!

8. Red Velvet Irene

近期忙着宣传电影处女秀《Double Patty》的Irene,其实从小就能看出她腼腆害羞的性格。出道以来就被誉为「女团神颜」的她,每每出现都会让人目不转睛!除了偶像本业,她也尝试了主持和演戏,努力往全方位艺人迈进。

9. aespa Winter

SM时隔多年推出的新女团aespa,未出道就有很多话题,其中Winter因为美貌与甜美的嗓音圈了不少粉丝!网友找到她的小学毕业照后,更惊叹她从小就拥有精致的五官,可以说是母胎美女!

10. BLACKPINK Jennie

今天被D社爆出与GD恋爱中的Jennie,其实从小时候的照片就能看出开朗活泼的一面!一向来拥有许多个人想法的她,从个人YouTube频道到摄影帐号都能看出她私下可爱的模样,希望她不管在事业或是爱情上都能得意啦~

看完以上10位女团成员的小学毕业照,大家有什么想法呢?有些明星从小时候就很耀眼,也有些人是后天培养出独特的魅力,无论是哪种,他们现在都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身为粉丝的我们就好好祝福他们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成员的小学毕业照,都有过那么稚嫩可爱的时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