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团最高!BLACKPINK《嘟嘟嘟》MV点击量突破15亿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4) 66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的《DDU-DU DDU-DU》MV 在 YouTube 的点击量突破了15 亿次,这不仅是 BLACKPINK 自身的最高记录,也是 K-POP 组合的最高纪录。

韩国 YG 娱乐公司与23 日表示,女团 BLACKPINK 的《DDU-DU DDU-DU》MV 于当天下午6 点36 分左右在 YouTube 上的点击量突破了15 亿次,这是《DDU-DU DDU-DU》在2018 年6 月15 日公开后,时隔2 年零8 个月创下的纪录。韩团最高!BLACKPINK《嘟嘟嘟》MV点击量突破15亿

至此,《DDU-DU DDU-DU》不仅再次刷新了 BLACKPINK 自身 MV 点击量的最高记录,同时也是 K-POP 组合 MV 中的新纪录。

《DDU-DU DDU-DU》是 BLACKPINK 首张迷你专辑《SQUARE UP》的主打歌,歌曲具有很强的中毒性,双手作手枪状发射的舞蹈也成为了亮点而备受欢迎,歌曲发布的当年还登上了“全球观看最多的 K-POP MV”第一名。

BLACKPINK 最近结束了 Live 演唱会“The Show”,并且成员 ROSE 和 Lisa 还将推出个人 SOLO 专辑,正在展开积极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团最高!BLACKPINK《嘟嘟嘟》MV点击量突破15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