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爆料者上传道歉文,女团所属社以名誉损害起诉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4) 107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月23日,公司就网络上流传的所属艺人本月少女金智雨相关话题,给予了回应,称校园暴力事实无根据,就在当天,对于金智雨的学暴争论,本月少女组合方表明了二次立场。(51韩团 原创文章)

爆料者上传道歉文,女团所属社以名誉损害起诉

公司表明,现在在网上已经散布的内容是存在恶意的,分明是虚伪事实,认为对盲目散布所属艺人本月少女虚伪事实的情况实在不能熟视无睹,为保护所属艺人,24日将通过法务法人平台对散布虚伪事实以名誉损害罪起诉。

随后,散布本月少女金智雨Chuu相关不实消息的造谣者上传了道歉文:

爆料者上传道歉文,女团所属社以名誉损害起诉

网友:

—chuu这种甜妹都能被造谣80真的是,hgr疯球了

—造谣零成本是真的,韩国人适可而止吧,澄清又有谁看呢,造谣完就删帖,谁来和无辜艺人道歉,为了掩饰真正的霸凌吗?

—能不能别没实锤的东西乱发?搞得真正的80的人都隐身了

—Chuu80?笑吐了, 我看Chuu被别人80才对吧,造谣biss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爆料者上传道歉文,女团所属社以名誉损害起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