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初代部落格重开后AKMU哥哥竟成最大受害者?中二照曝光粉丝笑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4) 82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演艺界每天都在爆发著与「校园暴力」相关的争议,令很多人对明星们的过去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

随着初代部落格「Cyworld」的复活,网友们都盼望着在网站中找到明星们不为人知的过去纪录。

不过,在一众明星当中,被网友们称为最大「受害者」之一的,竟是乐童音乐家的李灿赫?

据悉,因Cyworld的重开,李灿赫过去的「中二照片」也被网友们重新翻出来了!

从网友们翻出的照片中可见,李灿赫在「中二」时期摆着青春期少年们充满「虚势」的可爱姿势,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另外,他还在以前上传的文章中说道:「我拒绝那种眼神,我是shi boe,因为害羞,我也不太了解我。I don’t no who I em。」虽然文字的拼写法也出现了错误,但真摰的文章内容却让网友们大呼可爱。

对此,部分灿赫的粉丝们说:「别人都被爆料校园暴力的时候,我们灿赫却是被爆出了黑历史」、「太肉麻了ㅋㅋㅋ」、「今晚灿赫应该要踢被子了ㅋㅋ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初代部落格重开后AKMU哥哥竟成最大受害者?中二照曝光粉丝笑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