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初期就一直喜欢SHINee珉豪的粉丝突然消失的原因?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4) 843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在韩网中,一名网友转发了SHINee成员珉豪在电台节目中说的一番话,成为了超高讨论度的热帖。

在节目中,珉豪提到了一名从SHINee出道初便喜欢他的粉丝。

但是,珉豪在某个时候开始发现,那名粉丝原来突然消失了,再也没有在现场活动见过她。

后来,珉豪在入伍后,收到了粉丝们寄来的信件,在信件中,其中一封最厚的信,便是该名“消失的粉丝”所寄来的。

该名粉丝在信中向珉豪说,因为自己结婚了,无法近距离地为珉豪应援,但仍然在远处为他应援中。

在读完信件后,珉豪表示受到了感动,也决心要更努力地活动。 (补充: SHINee已出道13年)

对此,一大片韩国网友们也留言说“哎一古ㅠㅠ要幸福啊”、“好温暖ㅠㅠ粉丝也是,依然记着的珉豪也是,那样的关系也是,全部都ㅠㅠㅠ”、“哇我也觉得好感动ㅠㅠㅠ”、“真的好感动”、“我好喜欢这种,我的本命要是在我结婚、生小孩、小孩上学期间仍然可以健康地、幸福地活动就好了,会在远处一直为他应援的”。完全说出了追星一族的心情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初期就一直喜欢SHINee珉豪的粉丝突然消失的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