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OMO晒性感私照,大秀香肩腹肌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3) 530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希澈女友、女团 Twice 成员 MOMO 公开了近况,以性感的姿态和耀眼的美貌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近日,正在与金希澈交往的韩国女团 Twice 成员 MOMO 平井桃通过组合的官方 Instagram 发布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与此同时还配上了“Performance Project”的文字动态。在公开的照片中,有几张是 MOMO 身穿黑色吊带内衣,搭配白色丝质衬衣,展示下半身失踪时尚的样子,以性感的姿态刺激着粉丝们的眼球。Twice MOMO晒性感私照,大秀香肩腹肌

在另外的照片中,则是 MOMO 身穿中领高腰无袖毛衣、搭配红色宽松下装的样子,照片中的 MOMO 以面无表情的样子凝视着镜头,微微露出紧实的腹肌,以凹凸有致的身材和干练的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点赞“看起来太美了”、“性感的样子也很绝”、“太喜欢这样的 MOMO 了”、“羡慕金希澈,他好幸福啊”、“比起女性粉丝,MOMO 应该更受男性喜欢吧”、“这身材,谁受得了啊”……

MOMO 所在组合 Twice 于2017 年10 月公开的《Likey》的 MV 点击量在本月9 日下午7 点49 分左右突破了5 亿次。而这也是 Twice 在《TT》之后,第二支点击量突破5 亿次的 MV。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OMO晒性感私照,大秀香肩腹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