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友情考验:“如果华莎要借5千万?”颂乐回答被网友赞爆!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3) 858次浏览 0个评论

22日,在 KBS的《什么都可以问》中,颂乐参与录制和徐章勋一起为委托人进行了烦恼咨询。

当天委托人说道了:“借钱给暧昧男,但没能收回钱”的烦恼。 委托人吐露了自己的苦恼,说:“ 我借给同一个学校出来的朋友 108 万韩元(约人民币6300)但到现在都没有还我。”

听到这一情况后,徐章勋问颂乐“有没有借钱给别人但拿不回来过?”对此,颂乐斩钉截铁地回答说“一次也没有”,并强调自己从小就不会借钱给别人。

听到这话后,徐章勋问道:“如果华莎说她有急事,要跟你借5千万韩元(约人民币30万),你会怎么办”,对此颂乐听见华莎的名字先是笑了出来,并苦恼说“金额有点大”。

接着颂乐说:“虽然华莎一定会还钱,但我会抱着直接给她的心情借他,内心才不会动摇”

被颂乐对华莎的友情所感动的网友们表示:“不愧是义气组合 MAMAMOO”,特别是对于从来不借钱给别人的颂乐来说,愿意不跟华莎收钱更是形成强烈的对比,可见两人的感情真的十分深厚呢!

另外该委托者的故事也引起了强大的共鸣,网友们纷纷留言:“为什么是借钱的人一直在说对不起啊”、“欠钱的人还比较理直气壮对吗⋯”、“每次借一点没还,累积起来就变很多了ㅠㅠ”、“这男生真的太过分了!”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友情考验:“如果华莎要借5千万?”颂乐回答被网友赞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