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秀荣《ELLE》画报公开,大秀凹凸有致好身材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3)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朴秀荣JOY 为时尚杂志《ELLE》拍摄了一组3 月号刊的画报,以愈发成熟的美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2 月23 日报道:素有“性感炸弹”之称的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JOY 朴秀荣为时尚杂志《ELLE》3 月号刊拍摄的画报被公开了。在这次的画报中,不仅展现了 JOY 明朗可爱的魅力,同时也展现了 JOY 成熟干练的美。

在公开的画报中,JOY 展现了从清纯自然、到成熟优雅的多样面貌。第一张画报中,JOY 以黑色紧身礼裙搭配黑色老爹鞋,再配上半挽公主头发型,展现了优雅的魅力。朴秀荣《ELLE》画报公开,大秀凹凸有致好身材

第二张画报中的 JOY 披散着一种微卷长发,以休闲西装外套、搭配白色宽松长裤、以及一双小白鞋,完美诠释了 JOY 充满青春气息的美貌和氛围。最后一张则是 JOY 扎着高丸子头,身穿深棕色套装的样子,将 JOY 独一无二的干练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JOY 以丝毫不输给专业模特的姿态、不知疲倦的热情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并纷纷为其冠上了“画报匠人”之名。

更多 JOY 为《ELLE》拍摄的画报可以通过《ELLE》3 月号刊、以及《ELLE》网站、YouTube 等渠道上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秀荣《ELLE》画报公开,大秀凹凸有致好身材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