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赵炳圭否认丑闻,深夜亲自发文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2) 1047次浏览 0个评论

先前透过韩剧《惊奇的传闻》在演艺界迎来全盛期的赵炳奎正陷入被指控过去学生时期曾是“校园暴力”加害者的疑云。

最近通过所属公司否认所有嫌疑并预告将通过法律应对。他亲自在 Instagram 上留下了意味深长的文字,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22日凌晨,赵炳圭在自己的 Instagram 限时动态上写道:“一定会表明我的立场,请大家耐心等待”的文字。

本月16日,在韩网上出现了与赵炳奎一起就读于新西兰学校的A某声称“学生时代受到了赵炳奎的欺负”的文章。 赵炳圭的经纪公司表示是“毫无根据”的内容并预告将采取强硬措施后,上传该文章的A某“自首承认”自己写的文章是虚假事实,并希望在道歉后能妥善处理。

虽然赵炳圭对所有的指控都予以否认,但关于他的爆料文章却一天天不断出现,预计今后真相攻防战还将持续下去。

17日和19日接连出现了来自不同人写下的被赵炳奎欺负的爆料文章,主张受到赵炳奎校园暴力的B某和C某分别表示:“赵炳奎在小学和初中时也是所谓的“质量不好的朋友”,非常有名,会用BB弹枪射击、辱骂或习惯性暴行,不良行为很多, 路过的时候碰到的话,经常会被殴打或辱骂”

甚至其中一名被害者还收集了新西兰境内受害者的证词和证据,预告了已准备法律上的应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赵炳圭否认丑闻,深夜亲自发文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