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涉嫌校园暴力”朴慧秀,取消出演23日《歌谣广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2) 904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朴慧秀将不出演《郑恩地的歌谣广场》。

22日,据报道,朴慧秀原计划将于23日出演KBS广播节目《郑恩地的歌谣广场》,但最终取消了当天的出演计划。

在《郑恩地的歌谣广场》主页上宣告出演的介绍也被删除。据相关人士透露,主演《DearM》的朴慧秀和NCT郑在玹原本计划出演广播节目,就电视剧进行交流,但随着朴慧秀最近涉嫌卷入校园暴力,最终决定不出演。 “涉嫌校园暴力”朴慧秀,取消出演23日《歌谣广场》!

朴慧秀最近涉嫌打初中同学巴掌,还打电话给初中同学父亲进行辱骂等学校暴力行为。但是,朴慧秀的经纪公司表示:“对朴慧秀涉嫌学校暴力是恶意诽谤和毫无根据的臆测”,并表示将起诉上传文章的作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涉嫌校园暴力”朴慧秀,取消出演23日《歌谣广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