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黄美英、金孝渊“撞衫”552万透视礼裙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2) 79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孝渊和 Tiffany 将同一条552 万韩元的礼裙穿出了不同的味道。

本月17 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 Tiffany 黄美英(现以 Tiffany Young 进行 SOLO 活动)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多张性感的私照,韩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 Tiffany 所穿的黑色透视礼裙与少女时代另一名成员金孝渊在去年11 月拍摄的画报中所穿的礼裙是一样的。

虽然是同样的透视礼裙,但是两人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演绎出了不同的味道。少女时代黄美英、金孝渊“撞衫”552万透视礼裙

1、Tiffany Young:性感、诱惑、挑逗、大胆破格

强调胸部的性感透视礼裙,配上 Tiffany 充满挑逗的表情,以及撩人的姿势,无疑不透露了诱人的气息。这也再次彰显了离开 SM 公司之后,Tiffany 愈发性感、大胆的妖艳氛围。

尤其是身穿礼裙的 Tiffany 以略带侧卧的姿势坐在阶梯上,以充满挑逗的眼神凝视着镜头,炫耀着光滑的肩膀和双腿,更是充满了视觉诱惑。

2、金孝渊:优雅、迷人

不同于 Tiffany 刺激眼球的演绎和诠释风格,孝渊以优雅而迷人的氛围展现了同一条礼裙。

在孝渊的穿搭中,没有像 Tiffany 那样强调肩部和双腿的线条,也没有以妖艳的姿态挑逗着粉丝的视线。而是以黑色纱裙进行了延展,并以花朵、首饰等配饰做点点缀,展示了其优雅的迷人魅力。

3、模特演绎,干练、利落

孝渊和 Tiffany 所穿的礼裙是时装品牌 Akris2021 年的某线产品,价格为4990 美金(约为 552 万韩元),不同于 Tiffany 性感诱惑、和孝渊优雅迷人的演绎,模特以干练而利落的样子,展示了这条裙子的魅力。

就这三人的穿搭和演绎来看,你最爱谁的风格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黄美英、金孝渊“撞衫”552万透视礼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