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温流《认哥》公开史上最大屈辱事件笑翻全场!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1) 1028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SHINee成员们作为嘉宾出演了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在节目中,成员温流公开了过去受到「屈辱」的事件。

在当天的节目中,温流向节目成员们问道:「我真的经历过受到屈辱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对此,SHINee成员珉豪和KEY都推测该事件应该是在军队服役期间发生的事情,但这些却都不是正确的答案。

接着,温流给出了提示:「是公开地受到了很多人的屈辱。这是发生在机场的事情。」

听到这话的金希澈说:「在机场,警卫人员带着SHINee走,其他成员都有人带着,但是却对温流说不可以前进,被制止前进了。」引起全场爆笑。

在被温流否认后,再次挑战的金希澈终于说出了正确答案:「有人拍了SHINee成员们的照片,但只对温流进行了模糊处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温流《认哥》公开史上最大屈辱事件笑翻全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