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播收视20%!《Penthouse》第二季3大看点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1) 97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素妍、李智雅、柳真以及严基俊主演的狗血剧《Penthouse》自开播以来靠着刺激反转、富者之间的暗斗剧情创下平均16.35%超高收视率,造成一股全民追剧潮!而就在第一季结局结束一个月后,紧接第二季也终于在2月19日重磅回归,大家好奇的「沈秀莲生死、吴贇熙复仇之路、蝴蝶纹身」等谜团将依序明朗,接下来就跟着泡菜编来看看第二季的首播评价及亮点吧!

《Penthouse》第二季剧情大纲

《Penthouse》第一季以沈秀莲(李智雅饰演)为核心人物,讲述象徵着上流社会的「赫拉皇宫」里的家庭各自隐藏惊人秘密,为了守护名誉逐渐变身为金钱奴隶,把人性丑陋、扭曲母爱发挥极致的故事。第二季的故事主轴同样围绕在赫拉皇宫以及清雅艺术高中,将以消失近两年的吴贇熙展开报复为起点,揭开权力者之间的更加丑陋恶行及伪善。

《Penthouse》第二季首播评价

《Penthouse》第二季首两集就设定为19禁,以血腥事件以及华丽报复作为开端,分别创下19.1%、20.4%超高收视率,足足是第一季首播的三倍!。不少剧迷写下 「又到了每周猜谜时间」、「礼拜五播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吴贇熙加油啊!最喜欢看报复桥段了」等好评,因此大家可以放心把第二季追爆,没跟上热潮的人,趁现在补上第一季也不迟啊!

《Penthouse》第二季看点

《Penthouse》第二季看点一:待厘清的伏笔

《Penthouse》第一季的震撼弹莫过于「沈秀莲被朱丹泰杀死」的事实,然而多数观众推测沈秀莲不会死的如此简单!目前可以得知硕勋、硕京双胞胎生母拥有「蝴蝶刺青」、「半脸照片」的线索,以及政界流传沈秀莲与某议员的绯闻(沈秀莲却不认识对方),让人怀疑双胞胎生母其实是沈秀莲的双胞胎姊妹。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韩媒报导:「李智雅将在第二季中后半段登场,不是以沈秀莲的身份而是全新人物」,更加确信沈秀莲已经死亡的事实。

《Penthouse》第二季看点二:新人物登场

最新公开的第二季关键新角色为「陈粉红」,由安研红饰演。她将作为恩星的课业辅导老师,帮助他完成学业以及日常生活大小事,长久相处下来,陈粉红和恩星发展到可以共享秘密的关系,但老师却利用这点开始越线(跟朱丹泰又搭上线的机率感觉很大啊😅)。此外,官方也宣布新一季将邀请李尚禹、李诗彦、BADA、南宝拉、张圣圭以及前进&柳俐藇夫妇客串演出,集结大势演员的阵容,真的很欠看!

《Penthouse》第二季看点三:刺激的报复行动

从先前释出第二季预告中可以得知时间线定在2022年,吴贇熙在消失近两年后以长发姿态现身在千瑞琎面前,打破表面平静的生活!不只如此,被前妻赶去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河尹哲,以及在第一季结局被朱丹泰狠狠羞辱的罗根李相继回国,两人决心报仇。特别是河尹哲一改先前懦弱形象,再次向朱丹泰放话要去动摇前妻千瑞琎的心思,那狠毒的眼神令人发寒!

不只大人们永无止尽的战争很有看点,连小孩之间的关系也发生重大变化。就在朱硕勋、裴露娜终于在一起时,也因为沈秀莲的死让双方感情破裂,甚至在第二季预告中也能听到恩星说:「硕勋是我男友!」的台词,感情线似乎出现反转!此外,由清雅艺高举办的声乐部门大赏也发生血腥坠楼事件,意味着继闵雪娥之死后,又有一波腥风血雨即将袭来。

看完《Penthouse》第二季必看亮点之后,有没有手刀开追了呢?新集数将自2月20日起,每周六日上午10点在爱奇艺国际站独家播出,想感受刺激狗血的人,就千万别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播收视20%!《Penthouse》第二季3大看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