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校暴争议,令刘在石,赵炳圭综艺惨遭延期?韩网友:守护刘大神,自动下车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1) 52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预定由刘在石、赵炳圭主持的节目《Come Back Home》宣布录制延期。

20日,据电视台透露,刘在石、赵炳圭出演的KBS2新综艺节目《Come Back Home》虽然在当天进行了录制,但最终还是宣布延期录制日程。

《Come Back Home》是明星们为生活在首尔的年轻人们的梦想加油打气的真人秀节目,原预定于今年上半年播出。

据悉,《Come Back Home》是刘在石时隔1年再次与KBS合作的节目,凭OCN《驱魔面馆》跻身大势演员行列的赵炳圭在随后也公开了加入节目的消息 ,因此曾成为热门的网路话题。

但是,赵炳圭最近被卷入了「校园暴力争议」,经纪公司方面虽然暗示将采取强有力的法律应对,但由于网上传闻不断,争议至今尚未能平息。

《Come Back Home》方面解释说:「节目名称确定得比预想的要晚,所以录制日程也自然而然地推迟了。」

对此,在韩网上,大片网友都要求赵炳圭下车节目,纷纷留言「保护刘大神」、「看来要重新选角了」、「刘大神很珍贵」、「刘大神不要沾上奇怪的东西…」、「太不符合节目宗旨,形象不是掉到谷底了吗,有刘大神也救不了,下车吧」、「救救刘大神,要是有良心的话就自动下车吧」。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校暴争议,令刘在石,赵炳圭综艺惨遭延期?韩网友:守护刘大神,自动下车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