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刘在锡与池石镇打架谁会赢?十年感情破灭超爆笑对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0) 163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都知道刘在锡与池石镇是非常要好的主持搭档,虽然常在节目上又爱又恨的斗嘴,但都是因为两人感情十分要好的关系。

明天播出的SBS《Running Man》,刘在锡与池石镇之间的对决将展开,将引起观众的期待。

《Running Man》其他成员们被分成两个小组,并进行了打赌两人对决谁会赢?刘在锡自信地向大鼻哥宣战:「会一次性送走你!」,池石镇则说:「刘在锡才不是那样厉害的人!」双方下了战帖。

在旁边守护了10年的成员们,看到两位前辈对决的样子,也都抱持着看戏的态度。

刘在锡与池石镇都说:「让我们来场真正的决斗!」,甚至不按牌理出牌,进行了临时赛,也提高了现场气氛。

惯于自我管理的刘在锡表现出惊人的力量,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因此,池石镇也以「意想不到」的「真实力量」而与之产生了密切的对抗。

最终的对决结果,将会在明天21日(星期日)下午5点播出的《Running Man》。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刘在锡与池石镇打架谁会赢?十年感情破灭超爆笑对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