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报道少女时代完整体回归,SM当天回应表态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0) 764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19日,韩媒日刊体育独家报道称,据相关人士消息,少女时代成员们就新专辑相关进行了讨论,表示“虽然所属社不同,但成员们之间关系很好,好像一直在商讨专辑的事。”(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媒报道少女时代完整体回归,SM当天回应表态

据悉组合8人的上部作品是2017年8月发表的正规六辑《Holiday Night》,这次成功的话将是时隔约4年的完整体回归!同时相关人士表示“还不确定,确认了成员们的日程,大概在5~6月,专辑,综艺,电视剧等个人活动很多,日程还在整理中,可能的话音乐放送也会进行。”

韩媒报道少女时代完整体回归,SM当天回应表态

当天,对于少女时代完整体回归的报道出现之后,SM方面回应表示“少女时代回归,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事项。”

网友:

—这不是很正常的回应吗?好多组合回归也是先出消息然后否认 过几天预告就出来了

—大概就是一年一度的溜粉,我就想这些知情人士总是嘴巴多,直接来个惊喜吧

—如果分属不同公司,这个难度真的是太大了,完整体回归还能看到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报道少女时代完整体回归,SM当天回应表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