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硕获得《音乐银行》一位,泫雅、姜丹尼尔等人出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0) 83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金宇硕在《音乐银行》中,战胜了 IU 获得了第一名。

在2 月19 日下午播出的 KBS2 电视台音乐节目《音乐银行》中,正在以 SOLO 歌手展开活动的金宇硕凭借主打歌《SUGAR》战胜了 IU 的《Celebrity》,获得了节目的一位。

在获得一位后的获奖感言中,金宇硕表达了自己对获得一位的惊讶和感谢,并传达了对粉丝的感激和爱意。

此外,在当天的音乐放送中,请夏和姜丹尼尔也带来了充满力量的回归舞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金宇硕获得《音乐银行》一位,泫雅、姜丹尼尔等人出演

当天的《音乐银行》中有 CIX、CRAVITY、KINGDOM、LUCY、T1419、姜丹尼尔、金宇硕、DreamCatcher、Lili、ONEUS、宋佳人、请夏、TRI.BE、泫雅等人出演。

出生于 1996 年 10 月 27 日的金宇硕于 2015 年 9 月 10 日以男团 UP10TION 成员身份出道,以艺名宇信展开活动。 2019 年,参加了 Mnet 选秀节目《Produce X101》,并获得了第二名,以限定组合 X1 再次出道。 2020 年 5 年,以 SOLO 歌手身份展开了音乐活动。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金宇硕还通过网剧《Twenty-Twenty》展示了自己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硕获得《音乐银行》一位,泫雅、姜丹尼尔等人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