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隐藏的名品身材!aespa Karina公开瑜珈照被赞“天生艺人比例”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9) 1416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在韩网中,女子组合aespa成员Karina新上传的照片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焦点,被疯传至各大讨论平台中。

当天,Karina在Instagram中上传了数张做“空中瑜珈”时拍摄的照片。

在照片中,Karina的优美身材尽现,优越的比例获得了网友们的大赞。

除了空中瑜珈外,Karina还做了倒立的动作,平衡感和柔软性惊人。

另外,还有网友发现,在此前曾经也有其他女爱豆到访过照片中的地方,像是BLACKPINK的Jennie、智秀等人也曾在这里拍下超美的经典“空中飞人”照片。

对于Karina的新照片,一众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啊真的想结婚ㅜㅜㅜㅠㅠㅠ欧尼”、“真的像画作一样”、“身材就是艺术,既修长又纤瘦,还有曲线,Karina真的太美啦”、“头真的好小”、“哇 比例和身材真的太好看”、“身材真的好好”、“晕 就像CG一样,就像是为了当艺人才出生的一样”。

这样看Karina的比例真的超好的耶!大家也一起瑜珈做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隐藏的名品身材!aespa Karina公开瑜珈照被赞“天生艺人比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