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网友逼问在哪里整容,女团爱豆直播中直接回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9) 749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SISTAR出身的歌手韶宥被网友质疑整形后,直接在直播中向大众进行了解释。

18日,韶宥在Instagram上进行直播,她以素颜的自然模样亮相,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

在直播中,有网民留言称「好像做了不太明显的手术」,对此,韶宥回答说:「因为我有注射恐惧症,不能注射肉毒杆菌。注射器、老鼠和鬼是我最讨厌的三样东西。」

接着,又有人追问道:「整形了、没整形,有很多人说这种话,请告诉我们在哪里整容。」

韶宥便好脾气地回答说:「没有整容的地方。鼻梁?都是阴影。」并用手把鼻子做出了猪鼻子形状。

另外,她还说:「前眼角都是化妆的。」展示了用眼线笔做成的前眼角部分。最后她强调说:「不是做手术,而是体重减轻了很多。」

据悉,韶宥在SISTAR活动时期也曾向大众坦白地说过「最讨厌注射器、鬼和老鼠」,表示是「连动画片《料理鼠王》也不能看的程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网友逼问在哪里整容,女团爱豆直播中直接回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