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金泰亨会再出现吗?世界著名导演公开邀BTS V,崔宇植合作!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9) 104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防弹少年团(BTS)成员V及南韩演员崔宇植被加拿大导演札维耶·多蓝 (Xavier Dolan)提及为最想一起合作的韩国艺人,成为了热门话题。

听到这个消息后,外媒《All K-POP》、《Kpopmap》等也迅速地以「在坎城影展上获得过评委大奖的札维耶·多蓝向防弹少年团V发出了邀请」为题作出报导,对电影演员金泰亨的活跃也表现出了期待。

据报导,札维耶·多蓝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最想和哪位韩国艺人合作,他回答说:「我真的很喜欢崔宇植,防弹少年团的V也很有魅力,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们一起合作。」

多蓝导演不仅曾获坎城影展的评委大奖,还在被称为法国奥斯卡的凯萨电影奖上包揽了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剪辑奖,并曾是爱黛儿 (Adele)名曲《Hello》的MV导演。

防弹少年团的V因拥有出众的外貌及舞台实力,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在世界审美标准往全球化的方向发展的过程中,V获得了向世界传播东方之美的评价,并包揽了多个世界美男的头衔,被海外称为「美男头衔收藏家」。

不过,除了优越的外貌外,V在舞台上传达感情、改变氛围的表情演技也备受称赞。V在2016年播出的电视剧《花郎》中展现了十分独特的可爱魅力,让观众们都想再一览「演员金泰亨」的作品,证明了V作为全能艺人的实力。

因此,在本次新闻传出后,粉丝们也更加关注V在其他领域展开的活动。在最近公开的采访中,多蓝导演曾表示:「好的东西要放大看,真想在大的电影屏幕上看到泰亨的脸。不管什么时候都好,请演戏吧,很期待他演戏时展示的独特眼神。」向V参与电影演出表示了热烈的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金泰亨会再出现吗?世界著名导演公开邀BTS V,崔宇植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