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宣美新专辑预告公开,变身性感小野猫,23日来袭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9)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宣美公开了新曲的预告海报,以性感小野猫的姿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8 日,歌手李宣美通过官方 SNS 公开了新曲《尾巴(TAIL)》的预告海报和视频。在公开的概念照片中,宣美分别以红色连衣裙和黑色连体衣给粉丝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在公开的海报中,宣美以其特有的致命眼神和独特的气质展现了压倒性的魅力,在色彩的强烈碰撞中,营造出了神秘又梦幻的氛围。

除了公开的预告海报之外,一起公开的预告视频中,宣美也以独一无二的形象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还通过视频传达了“do not hide. express yourself”的积极信息,这也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对于23 日公开的《尾巴》的 MV 的好奇心。李宣美新专辑预告公开,变身性感小野猫,23日来袭

在此之前,宣美在本月15 日公开了新专辑《尾巴》的曲目,接着在17 日通过收录曲《What The Flower》中的造型展现了破格的面貌,并因此成为了话题。

这次的新专辑是宣美继去年6 月发行的《pporappippam》之后,时隔8 个月的回归之作,宣美本人也参与到了歌曲和歌词的创作当中,这也将进一步提高专辑的完成度。

宣美将于23 日下午6 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布新专辑《尾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宣美新专辑预告公开,变身性感小野猫,23日来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