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姐妹从没吵过架?太妍亲妹夏妍爆秘诀:姐姐说的都是对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9) 920次浏览 0个评论

14日,太妍的妹妹夏妍在她的Instagram上直播,并与她的粉丝进行了交流。被粉丝问到是否与姐姐太妍吵过架,夏妍直呼:“不……不……绝对不,不可能有!”

并提到:“原因很简单,因为姐姐说的话都是对的,不听姐姐的话完全没有好处,姐姐是人生的前辈。”

夏妍在去年十月以首张单曲《Eyes on you》出道,出生于1998年,当时以太妍的妹妹名义公开,就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加上他可爱的外表和出色的演唱能力与太妍相似,两人被誉为具有“独特基因”的姐妹。

夏妍也曾在媒体受访中提到,自己十分尊敬姐姐太妍,并以他为人生榜样,也希望自己在歌唱方面有突破。

相差九岁的夏妍,当时推出单曲《Eyes on you》之后,获得好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原来唱歌好听是家族基因”、“跟太妍的声音完全不一样呢,如果不说是妹妹完全不会联想到”、“很清新!”等称赞。

希望夏妍未来能走花路,好歌喉被越来越多人听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姐妹从没吵过架?太妍亲妹夏妍爆秘诀:姐姐说的都是对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