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enthouse上流战争2》开播,秀莲李智雅将以新面貌出演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9) 1359次浏览 0个评论

狗血剧《Penthouse上流战争2》即将在今晚开播,第一集就设为19禁!官方也公开了新预告,简直不要太精彩啊~该剧集结柳真、金素妍、李智雅、严基俊等实力派主演,狗血反转的剧情让人看得欲罢不能,上一季也为第二季留下不少伏笔,而相信其中最让观众好奇的就是「沈秀莲」的下落了吧?

随着第二季拉开序幕,李智雅的出演与否受到外界高度关注,由于她在剧中饰演的「沈秀莲」在第一季快结尾时被赐死,之后李智雅在剧组公开的第二季剧本研读会照片与制作发布会上都没有出现,但也没有她下车的消息。对此,官方今日终于松口,确定李智雅会出演第二季。

据悉,李智雅将会再次登场,只是与第一季的沈秀莲不同,会以另一种面貌出现。虽然第二季初期没有登场,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中期将会登场,制作组正在准备着令人惊讶的登场场面。其实根据第一季留下来的伏笔,不少网友就在猜沈秀莲应该有个双胞胎姊妹,而且极可能是朱硕勋与朱硕京的亲生母亲!

官方近日陆续公开角色剧照,光是看到片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狗血气息啊XD

第二季还出现了新角色,像是上面这张中间这位,似乎是恩星的家庭教师,恩星与她分享了许多心事,不少网友都说是在致敬《Sky Castle》的「金老师」吗(笑)。

预告中,朱丹泰(严基俊 饰)向千书真(金素妍 饰)求婚,两人举办了婚礼。千书真一直收到恐吓信,她怀疑是吴允熙(柳真 饰)做的,但朱丹泰安抚她:「吴允熙已经消失一年了。」

没想到真的是吴允熙回来了,她留了一袭长发、气势超强,还恶狠狠地警告千书真:「我跟秀莲姐姐不一样!」而且看起来,罗根·李已经与吴允熙联手~

被千书真赶出国的河允哲(尹钟焄 饰)也回来了,还把千书真按到了墙上亲(误)。我们河医生和吴允熙这是旧情复燃的节奏吧!

吴允熙以女儿发誓,伸张自己的清白。一个放满秀莲照片的房间被发现,嫌疑被转移到朱丹泰身上,而朱硕勋也得知杀死秀莲的真凶是朱丹泰

双胞胎的亲生母亲、那个拥有蝴蝶纹身的神秘女人出现了…

露娜、恩星、硕京一起争夺清雅艺术节声乐部大赏,却有人从楼梯跌落、倒在了血泊中… 受害人会是谁?拜托不要是我们露娜啊!最新预告真的狗血到让人窒息,大家看完是不是也更加期待今晚《Penthouse2》的播出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enthouse上流战争2》开播,秀莲李智雅将以新面貌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